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我还是我,我一样过得很好~也想念以前当丘比特的我XD,哈哈~现在大家都长大咯~感情的事自己都会处理了~祝福大家爱情顺利!!虽然在看待事情时我会知道怎么去告诉大家,但我现在好像自己也越来越不懂得处理于自己感情的事了=m=”~就觉得咯~

4 条评论:

  1. Wa... 原来你以前是你同学的丘比特,那很好啊好心有好报,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处理好你自己的事,如果真的处理不到的话也不用担心,老天爷一定会替你安排一条很好的路让你走下去的。在这里祝你事事顺心。

    回复删除
  2. 谢谢~我好的~我要加油~你也要哦~XD

    回复删除
  3. 好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其实是灯炮啦XD只是有时就帮他们不要冷战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