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是真的“习惯”了吗,还是随口说说而已?


是真的“习惯”了吗,还是随口说说而已?
是时间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自己不改变自己或是本身真的已经改变了?
随着时间走…可能你的“习惯”会慢慢地…慢慢地…让你感到你不再是真的“习惯”了。也许所有“习惯”的事已经厌倦了…想法也改变了…
我习惯了寂寞,但是有天是风却轻轻地把寂寞送到我的身边来…它对着我唱歌,它与我交谈,它随着我走去…
它让我心冷冷地…空空地…四处都好安静…心里好像有说不出的话…心好像在流泪…
我在心里哀求它希望它不要再来找我了!因为没有了它我活得更好!不需要它来陪伴我~我把寂寞当作是一种自由~
这样寂寞慢慢地离我而去…也许有一天它还会再回来的…
所以才自己:“是真的习惯了吗,还是随口说说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