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看清楚!化妆的分别@o@那都是我~

开心地过一天,不开心地又过一天…
今天的我犯桃花,haiz 所以我得小心咯…
昨天不开心的事情,我还是没有忘记。什么事情都可以忘记,但这例外。
我一直忙碌就想不要去想起不开心的事情。尽量吧…很快没事的=) 
不说这了,其实我早想和你们分享化妆的事情 
文章我早已准备好=)

记得我哥哥结婚之后,我开始不习惯了自己。。。
人说当看习惯化妆的样子就会开始一直化妆。
看着镜子,我不能接受啊T_T

平凡的样子就如此…如此…啊!!!

其实我从那天开始就没有信心了…因为我开始习惯我化妆的样子了=(
有时候看镜子也没自信了。
化妆确实很漂亮迷人,但不能接受素颜的样子啊。
别人认识我是因化妆的我吧= =

其实我不漂亮不美,我只是平凡的样。
今天我想告诉你们化妆的差别和真正的我@o@
想看吗?想看就按左边“阅读。。。”吧,谢谢=) 

 
万圣节Halloween
简单的红血,没有血色的脸,黑色的眼影。给你什么感觉呢?
 可那是我=)
 ~日本鬼节
其实妆不怎么特别,就用了长尾的睫毛罢了。

高中毕业典礼
那时候是上2010年,我还不会带隐形眼镜呢@.@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那是我第一次化浓妆(不包括节日妆)
那天是我最美的一天,害羞的说^//w//^ 

 ~美容化妆~2011
在上学院的期间,朋友介绍一位美容师教我们怎么化妆=)
不过我可以在这里偷偷的告诉你们…我忘记眼影怎么化了= ="haha....
 『素颜的我』2011
头发还是长的,现在好想念我的头发啊T—T
去年的我,出门也不怎么化妆,觉得简单就好。
也许是头发给我加加分吧^w^

慢慢开始我想换发型了=)
 终于我把头发给剪了!!
看清楚我素颜的样子啊@o@

2011倒数2012
 慢慢开始,我学会了带隐形眼镜 =w=
其实有了隐形眼镜没有特别的化妆也不自然啊-.-"
自信就从这个时候开始慢慢地…没了…=(

club's make up
2012年我把头发给电倦了,新的一年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改变!!
新年初3的时候,我开始把隐形眼镜和眼睫毛一起用。
 其实…看了真不像我。。
那是我吗???OMG。。。
 ~club's make up 2
再一次去和另个朋友去了,记得我是有个朋友要去台湾读书的么?
我变了@x@真的…又是make up 化妆……

素颜的我
看吧看吧,看回之前的我和现在的这几张有什么不同呢??
也许好你们觉得还好不好太大改变,可开始慢慢你们就明白-.-"

哥哥结婚那天
眼睛很大吧??其实我蛮喜欢这样的。
不认识我的人,是不是看了我素颜的样子会惊讶呢?= =

我想是会的…因为我们开始习惯化妆的自己,
开始慢慢看不惯素颜的自己=(

。。。我是其中一个例子了。。。

再看看在dinner时候的我有什么分别吧@..@
 ~2011 dinner时的ivyKhaw
 ~2012 dinner时的ivyKhaw

请问看了有什么感想呢?不一样吧= =
我都告诉你们了啊,
不要相信我嘛,不要光看我化妆的一面嘛!!
我还是有自己的另一面的,
只是有时候真的…一直用妆面对人群之后,另一面的自己没自信了=(

…真的…
 接受素颜的我吗??
其实那天开始我自拍的技术大步大步的退步了=(
不想以前这样了。
T_T
!!!真的退步啊!!!

7 条评论:

  1. 看上去每张都不错可是个人觉得你长直头发不化妆也很好看。

    回复删除
  2. ==现在我不是长头发啊…………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就是说出自己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当美容师之前有毁容啊……现在我的脸……
    haiz==算了……

    回复删除
  5. huh....什么什么意思?你的脸怎么了?

    回复删除
  6. 哦,看了你的fb过后就大概明白了,应该是你做美容师之前先帮自己做,然后脸上有红又有黑点,可是过后就会变美咯是吗?

    回复删除
  7. 就要投资自己了咯,不然不能美回去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