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26 /2 /2012

 ivykhaw
不像我不像我~那是我吗??
在哥哥结婚的时候,有很多人说我像某某人耶= =
应该是make up 的关系吧…

不然怎么可能呢==抱歉啊~照片现在没有@@
有一天我好share出来滴~~~
 这样的打扮适合我=)简单~i like it~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哈哈~不过那天“留厅晚”非常热闹,
大家都好疯狂哦~~唱歌跳舞喝酒~哈哈~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怎么热闹过XD哈哈~有一些画面……我记得哦~在场的人知道的XD呵呵~
 with mun and tyng~!
 ~OMG被压扁了啦XDhaha~
~ 特别的姿势~
 no2爸爸
 ~松哥~
~ love晶!!~
 可爱的大合照片^^
朋友来我家大家一起拍照,也很疯狂XD还有还有喜酒的时候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虽然都第一次见面,但大家都聊得很来哦XD

5 条评论:

  1. 那不错啊,一夜喜宴就认识这么多朋友证明你人缘好。像你这类型的人出来做事往往都会比其他人顺。

    回复删除
  2. 我不怎么认为=(因为很多事情都不会象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回复删除
  3. Erm…或者这样想吧,如果其他人遇到同样的事情情况可能跟糟呢。凡是往好的方面人也会比较正面点…

    回复删除
  4. 希望吧= =很多事情……不能说的……

    回复删除
  5. Em...听上去好像有心事哦,想讲的话我洗耳恭听,如果不想讲我也绝不勉强。
    之前听你说去KL的事怎样了?还有去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