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我们的丰盛哥&寒寒嫂嫂结婚了=)祝福他们!!!

这是ivy第一个朋友结婚哦^^真的想不到他那么快当爸爸了。
之前我还一直烦恼不能出现他的喜酒呢。
没想到我,有时间真的可以出席了呢XD哈哈!
第一天“留停晚”
其实新郎哥很忙哦,当然很多习俗是不可以少的~
一大早我就已经起床了!!正是要去当新郎的“阿姑”
我想说…等朋友的车也等得我差点想睡了呢= =
不过谢谢他们来带我=)
 yoyo~今天最帅了!!新郎哥丰盛=)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我们不是兄妹啦= =
新郎车出发咯!!gogogo~~!
这位是丰盛的老婆,漂亮吧^w^??
我想说…当拍这照片的时候,有点害羞= =
祝你们幸福,白头偕老哦^w^我喜欢这一张,很有感觉~幸福~
 丽婷!cool coll!哈哈~XD
喜欢这样的我,自然!!^^
还没有结束,我们个自回家了。我呢?和dear一起出去喝茶,顺便办一些事情=)
准备准备!是时候去dinner咯~当看到下雨时心里有点纳闷呢= =
我们的女主角~当然咯,她最漂亮了^w^
haha~我们最搞怪xD
大家一起喝酒,一起拍照~结束之后就去新郎的新家再继续喝XD
我忘不了当我们向新郎新娘敬酒的时候,那气氛和祝福=)
最后和新郎哥拍照,他老婆在休息了= =lol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