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不想再难过…

脑海一直出现朋友在我面前诉苦哭泣的画面…我心里也不知应该说些什么好…

她们心里的难过我明白…这个时候就连我自己也忘了…

她们的泪水让我好心疼…我不能够为她们做些什么,她们的坚强…我看见了…

外表的微笑,心里有谁知道呢?我也不例外吧……(人总是这样的不是吗?)

感情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不能勉强啊。爱情是风…招不回的。

“那请真正的想清楚了,放下他,你不觉得你会活得更快乐一点吗?
一直着一个没有结果的东西,你应该很累了吧?”
人 总 是 尝 试 会 做 不可 能 的 事 , “ 不 可 能 的 事 ” 表 示 它 有 希 望 。
但 去 不 要 做 没 有 结 果 的 事 情 , 因 为 它 没 有 结 局 。
那是我今天学会的一番话=)

最近为感情难过的朋友…很多…老天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对待他们啊?

故事也听了一遍再一遍…有时候泪水会影响我这个哭包鬼呢。

情字伤人不浅啊…我只希望他/她们可以坚强快乐地活下去…

这才是我最想看见的他/她们。


如果真的喜欢/爱上对方了,记住3点:
1 - 放弃
2 - 去找他,想办法跟他再回复联络
3 - 让时间慢慢的把他从你心里摩掉

我呢?4年了也快5年来了…有什么样的苦我没有尝试过?

我真的不懂这几年以来我怎么过的…好坏都一样这样就过了还不是一样=)

有时候内心的自己怎么想没有人知道,最重要自己明白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