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know what is best for me…=)

在放假的期间里学会很多东西…
对于我这一个半生熟的鸡蛋来说,煮熟的程度再+20%
原来我…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伴着我。
及时不在我身边,一个电话=)我满足了…

有你们的安慰,你们的见意,你们的话,让我很感动也明白很多事情。
我告诉我自己,我要活得更好!
在我有我的样,我有我的世界,有我的朋友~
希望拥有不一样的自己。新的一年…我会改变=)
我不是小孩,我什么都不是。我就是我。
成熟不是沉默,而是在处理事情的一种冷静思考的态度。
=)

11 条评论:

  1. 你还是小女孩啊…长不大。

    回复删除
  2. 你依然是小妹妹~

    回复删除
  3. 不明白,不懂。不代表真的不明白,不懂。

    回复删除
  4. 没什么=)不开心就让它过去~

    回复删除
  5. 你会这样讲…可是要做到却很难……

    回复删除
  6. 凡是需要慢慢/时间的。

    回复删除
  7. 难道像你用4年时间吗?
    像你说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回复删除
  8. 不是4年啦==
    可以试用其他方法去放弃和忘记。

    回复删除
  9. 部落格就是在网络的一间家,任你摆设,留言…让你朋友来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