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我明白了…发现真的没有安全感 =(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里,虽然陌生但很熟悉…
我遇见了一个女生,她很有气质也很漂亮。她慢慢向我走来了…
突然她好像为了什么事情想把我给骂了…骂得很过分似的。我没说什么,我想静静的走掉。
可是她一直不放过我,真是莫名其妙= =
她一直拉着我不放,我一直拉开她的手,突然她就跌倒了…
不可能这样就跌倒啊?不知她是否故意…还是…不懂

可是之后几个朋友出现,赶快去扶起她…她哭了= =还告诉他们是我我故意把她推到的!
他们相信她所说的,他们还用那眼神看着我,还说我。
我好委屈…也好冤枉…怎么他们不相信我而去相信这么样的一个女生呢??
于是,我离开…在半路上突然下好大的雨…我一个人就哭了…
很害怕,很无助…

梦醒了…这梦让我感觉没心情了…虽然是假的…可是现在想一想,终于明白它的意思了…
在以前的时候有3个朋友保护我…现在一个个离去,各自忙碌自己的生活了。

其实说实在话…我心里真的没有安全感…现在没有人保护我了…
它是想告诉我当没有人保护我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办?…
对…如果留下我一个…只能学会保护自己了…
人慢慢长大,就应该学习在那样的情况之下保护自己!
就算没人相信我自己。说的容易啊= =
可真的想有一个人能够保护我…

2 条评论:

  1. 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没有安全感也不能表露出来,只好强悍,假装自己很勇敢,即使知道自己不是。习惯了别人的保护,依赖朋友的护航,却使自己变得脆弱。即使内心多强悍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有那一霎那的脆弱,给别人保护着。

    回复删除
  2. haiz==tin...我就是这样,所以我一直假装坚强。
    心里这样想的,别人看不到,只有自己才知道。
    学习坚强是一件好事,可是至于要自己坚强到永久,我觉得不可能。
    有一天会感到害怕…可以的话找一个可以给自己安全感的男人保护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