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for my dear friend~bing qian~=)


~our~
虽然大家已经分开了,可是感情还是依然不变=)
谁也没有忘记谁,只是谁在想念谁=)
各自在不同的地方读书,都好想念以前中学的生活,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qian,我答应你的我一定做到=)现在我做到了~
真的很开心再看见你。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这2天用我的时间陪你了~和大家一起陪你XD
不过抱歉,我不能够陪你到底3天。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虽然有些朋友没有以前出来,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为我们的学业加油XD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