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我是不是没有用?


不知从哪来的感觉。慢慢开始觉得我是不是真的没有用?
我想应该是我努力不够吧。我和别人不一样,我有我的样。
我不和别人比较成绩,也不小看别人的能力不够什么的…
我只知道我应该超越的人是自己
其实说得容易,做的时候并不容易…
but i try my best=)

我没有别人那么聪明,可我一直尝试寻找属于自己的学习方式。
在不同的环境里学习不同的东西;我尝试努力=)
我知道我比较迟钝一些,不太聪明…
如果让你们失望的话,抱歉。
我有努力的改进自己,知道我的努力还不够
再+++++++++……吧……

有时候真的不敢把事情想得太完美…
因为我知道在现实中不能由我想像得那么完美=)
可老天已对ivykhaw很不错了。虽然有些事情不能如我所愿的实行。
可至少他完成了另一半=)
真的很感激,坚强的笑其实很不容易……=)

2 条评论:

  1. 别这么想天生我才必有用嘛,不是有句话叫“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凡是只要尽力而为就问心无愧了,不用把成败得失看的太重。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自己跌倒的原因,就寻找跌倒的原因。
    我找到了,我沉默。我不和别人说明什么。
    我克服了那讨厌的感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