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一个秘密让我可以难过好久…

我忍了…『ivyKhaw』

就是这一个秘密人我难过好久…因为只有我知道。
最早知道的是我,最先承受难过的人也是我…
因为我最在乎的人是你,你是我好朋友之一…

每个人有自己的路要走,去哪里,停留在哪里?
路应该怎么走由自己的决心而去完成那遥远的行程=)
他们的决定谁都没有权利干涉。

我不能说些什么,也留不住谁。
我只能给一个深深的祝福
我也有我应该走的路…
我相信在以后或是未来的路上我们可以放下心让对方走,
往自己的目标冲吧=)

我真的想说对自己说: 不想有太多的牵挂可以?
要我这个哭包鬼一直一副坚强不哭的样子…很难咯><"
说真的…早知道这个秘密也好…
可以比别人早点控制好情绪/难过…

如果我哭了,请别问我怎么哭了…因为我在学习控制啊,再把难过一起发泄出去…

希望你快找个男朋友让我放心吧你XD

2 条评论:

  1. 其实想哭就哭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哭过后要懂得放下好好的生活就ok啦。你要好好保重哦。挺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