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Johor&ipoh

有多么的想念以前,我就是爱怀旧。

但我认定那是我最难忘开心的日子,当然难过的是大家依然要各自飞翔。

离开是重新人生的可是,
离开了Johor。。。曾经保护过我的,照顾我的,骂过我的,骗过我的,喜欢过我的。。。你们在我心里。


到了Ipoh,其实真的很压力,感觉不开心。。。新旧店一直不停的走。。。可是。。

我只能说也许上天对我真的很好,在这里我所认识的人对好好:)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其实有了你们我不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就你们的个性不同,我了解更加多。

但你们的热情,有你们这些朋友也很满足:)只是最记得的是叫我是大家姐=.=''


感谢你们在我又再次离开ipoh之前帮我庆祝,其实真的很感动你们这么帮我😢


记得2个同样名字的Ryan 吧?哈哈,就因为我喝酒醉了才认识的大哥哥,

他们的人生,只要快来就好。

想念大家了。。

4 条评论:

  1. 哇,看来经历不错嘛~虽然要两边跑可是得到这么多可贵的经历也算值得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这样也会累的,只是有不舍,又再开始。

      删除
  2. 有时人生就是为了生活这样忙碌的东奔西跑,虽然说还是会有人找到份很安稳的工作可是这样相对下经历就没有你这么多姿多彩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