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生病了....

感谢朋友同事对我好好,特地带我去看医生,不然就买喉咙糖果给我吃。
谢谢你们,我一定要好起来!!

为了照顾好身体,偶尔要排毒,
我去做了身体按摩。。。

今天晚上爸爸特地亲自煮燕窝给我润喉补身,谢谢爸爸。。生病第一次这样吃耶~~

3 条评论:

  1. 哇,严重咯,身体按摩很痛吧?病情有好点了没?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比较好了,谢谢关心。这个是排毒,还可以咯,不过之后会比较精神😄

      删除
  2. 病情有好转就好~
    弄成这样觉得还好,我看女生当中你也算忍得痛了吧〜不过没关系,所谓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就是看到你背后弄的这样让人看到会心疼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