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突然想说……

【相信】
我并没有选择我真正想读的东西,没有做真正想的事情。
看朋友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其实我有点羡慕=)
不过告诉自己,不同人不同命。
不是自己没有这样的命,而是时机未到=)这是我相信。

【时间】
我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快得让我珍惜现在读书时光。
乾妈说过有得玩就玩,有的出就出。
不然真正工作时,和朋友的时间就少了…见面也少了…

【我承认】
谁说我没有争取过?
我有=)只是我的勇气不够。
可我至少努力过,证明过。
我不是没有用,我只是需要另种学习方式和真正的方向。
我就是我。
开心或不开心日子一样过。
我承认我野蛮=)只是你不了解为何我会野蛮罢了~
我承认我我不太会称赞别人(男生),可我总有发现你们的好。
我承认我拿太多好人牌=)不好意思那是遗传我老爸的= =
我承认我……
我可以承认很多事情,就只因为你不了解我罢了=)

【我爱】
我爱我家人,我爱我朋友,
我也曾经爱过我喜欢的人。
曾经有勇气去喜欢去爱过,可是发现累了,怕了…
也放很久咯XD
很多人都是女生总是被爱好过自己去付出更多的爱。
因为你我都知道结果的好坏。
现在的我……我也不知道我下一个的…
会是怎么样的呢?顺其自然吧=)
缘分到自然就会在一起。
喜欢看别人在一起,也害怕别人分手…那就是我=)
是我鼓励别人要有勇气,别人问我……
“那你呢?”
我?不知道耶=)说自己的时候,也不知道到时候我是否有那勇气?
不一定吧,一样。顺其自然最好了XD
我加油加油~!!我会找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