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终于4年了=)

终于4年了,14/9 =)
今年的人拍拖的拍拖,分手的分手…
有人问羡慕别人拍拖吗?其实我想说,有一点=)
我和tyng有同感,真的有点羡慕或是很羡慕。
老妈担心的事情,慢慢来吧=)
朋友又老说我还不要找一个= =(知道你们有啦)
可我相信人总是到一个阶段就开始感到寂寞,
我答应你tyng我现在还是一样在和你分担这感觉。
就在14日这天,我…有种讨厌的心情,讨厌的感觉(不想说什么事情)
让我在班里笑不出来…应该是是我第一次在班上这样…
我想谢谢我的朋友,qi和ching=)
谢谢qi特地到楼下买我最爱的巧克力,还安慰我…叫我别哭…(我没有想哭=))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our cute pic=)
心情恢复了平静,放学了!!我们的活动来了~
 走走走!我们去船中自有黄金屋XD哈哈~
特别吧^^??
 懂我意思了吗?这里面有很多书,这船是到世界各地去,帮助别人或是买/卖书的=)
里头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工作人员=)
 ~故事走廊~一个故事,以画来表达~
 其实我们在…吃…
 外国冰淇淋!!很解渴,口感很细腻,RM5哦~算便宜了~
真的…好吃!!!
外国玉米XD!!不要看它颜色不漂亮哦,其实蛮香地~
 爱滋病讲座,要MP3聆听走入不同的房间去体验故事里的感受,之后再和我们亲身接触。
真的很有意思=)
哈哈~下船之后拍了很多照片哦~感觉好像刚刚从外国回来一样XD哈哈
疯狂的我们怎么不可能不做疯狂的事呢?XD
还有其他的照片还不能分享在这张里~
开心开心!晚上时间多不了看电影嘛XDyoyo~ivy来咯!!~
哈哈~我们亲爱的晚餐!!!yoyo!i love you!!~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真的累了,晚安咯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