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今天带它出去咯XD~

 ~cool~
 ~walao~

 ~with ivyKhaw shoot1~
waiting for……until it slp slp lol=w=zZz

30 条评论:

  1. 手工不错嘛,还把头发弄直回咯。现在考完试了很得空哦,haiz...真让人羡慕。^^

    回复删除
  2. 可是他们说不像T.T像洋娃娃,lion和皮卡丘=M=………不像羊……
    哈哈~是咯~你要考咯@@??

    回复删除
  3. 还是觉得你头发直的时候比较好看^^我没考试了,毕业了.

    回复删除
  4. 哦?是吗?谢谢XD让我开心罢了~那为什么你说真让人羡慕呢?

    回复删除
  5. 不是只是逗你开心,我是说真的你头发直的时候比较好看。aiya....上次我写的太快了没看清楚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你现在考完试了很得空让人羡慕。^^

    回复删除
  6. =w=还好啦~就也要帮忙姐姐啊@@

    回复删除
  7. 哦,那你帮你姐姐做什么?还有打算在深造吗?

    回复删除
  8. 打扫什么的~都做咯~是啊,就在等成绩了~Des~看成绩决定我要读的东西咯~XD

    回复删除
  9. 哦,那就祝你名列前茅咯。

    回复删除
  10. lol~=o=”有及格就偷笑了咯~XD我没有那么厉害~

    回复删除
  11. 没关系啦,反正在考试的时候尽力了那就ok lo....==

    回复删除
  12. lol==今年的考试难咯……算了吧~成绩不好就读设计咯XD

    回复删除
  13. haiz..这种情况我以前UPSR的时候也遇过那年出的考题比往年的难很多,没办法咯天意如此^^。其实设计也不错啊,那如果成绩好你想读什么?

    回复删除
  14. 没办法咯==管理的或是心理的咯XD你觉得ok吗??

    回复删除
  15. 哪方面的管理?心理学我就听过有俩条路,一就是只读心理学那么就只能成为心里辅导员,二就是成了医生再在读心理学那么就能成为心理医生。第二条路比较辛苦要多读几年医科,还有心理学建议去澳洲之类的国家发展,因为在亚洲国家还不是很能接受他们会觉得看心理医生就会被人觉得他们“发神经”.我觉得都ok.^^

    回复删除
  16. 国际管理咯@@没有,其实还有很多哦~出路很多哦~就如消费心理学,广告心理学什么的==很多咯~

    回复删除
  17. 国际管理应该也不错吧,看来你对自己的路很清楚嘛。

    回复删除
  18. okok咯==可是我妈妈希望我去读account的哦~你觉得account呢??

    回复删除
  19. accunt 出路就更大咯,凡是有商业的地方都用要到,account 就要看你有没有兴趣咯,如果没有兴趣的话读起来会很吃力。尤其是你如果要拿ACCA的话就更幸苦了。

    回复删除
  20. 可是account很多人拿耶@@

    回复删除
  21. 对是很多人拿account可是市场的demand还是很高的。

    回复删除
  22. T.T
    可是到处的人都是拿account的人耶@@我朋友说拿account不一定能找到工作==””

    回复删除
  23. 是吗?可是我这里的朋友全都有工作而且还不断的跳槽^^。可能KL对account的demand跟你们不一样吧。其实上job street找account的工作都有很多啊。

    回复删除
  24. 难怪啦XD我老妈想我去读~这么好啊@@lol……可是也要很厉害才可以……

    回复删除
  25. 这也是,只是读个ACCA出来已经够难了,不过还是建议你都会自己喜欢读的吧不然读起来会很吃力。

    回复删除
  26. 因为我老妈是拜拜,然后说我是要做算钱的工作的…对我比较有利…@@

    回复删除
  27. 你意识是说你妈是卖祭品的,想你学好account帮她管帐?

    回复删除
  28. 不是啦~XD
    我说不对~我是说我妈妈去拜神~

    回复删除
  29. 哦,原来是这样也不妨一试啦,因为到时用的是英文教学所以对你来讲可能会比较容易明白吧,何况不一定要读到ACCA,读个LCCI,diploma或者degree出来也已经能够找到工了,这是可能会比较难升职咯。

    回复删除
  30. 看怎么样吧^^因为这也是要看我自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