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我的梦~~


我,姐和她男友坐车回家乡。突然他们吵了起来,之后一起下车留我在车里。这四周很偏僻,路途前有好多洞口。没想到尽然自己自行向着洞口走去!我赶紧驾驶盘!非常的危险。我没事…结果姐和她男友被我老爸骂==”回到家之后我和朋友出去买东西。出去前打算骑摩托脚车,可是朋友故意把它给弄坏了@@”奇怪的是摩托脚车的轮子变成八角脚轮了=w=”结果只好走路了咯~在路途中见到一位跌倒的伯伯,我们赶紧把他给扶起来。伯伯说:“谢谢你们啊~以后有什么事就来找我帮忙!前面的小镇七点时有个夜巿,但是你们一定这七点前离开。”我们来到像所学校的建筑,当我们进去时见到好多人聚集在那里,有人说:“要用铁来玩游戏才有加入这世界。”我朋友比我先玩,不等我就走了>.<”当轮到我时,有个男生偷偷在旁边协助我过关,幸好咯~不然我就不能过关了…怎么我和他好像早已就认识一样…他陪着我到出走走。之后我们走去搭电梯时,我发现其实这里的人怪怪的…有些人身体上的肤色有红色斑点等现像…气氛很好怪…又恐怖…也不明白为何我会来到这里?!有个老人转头说:“在人世间我本只有三天时间可活命,幸运的是我来到这世界,让我可继续生存。”我的天啊!代表说他是已要死去的人,来到这却可以继续活下去。这跟鬼没两样嘛,只保留那心跳的生命。这不是我该来的地方。那男生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他好像变得好难过,也哭了…他说:“和认识的人见面之后,他们都不理我了。”我不明白为何他会说这些话,也许那是他的伤心事吧… 突然旁边走来了个女孩又说:“在这你有得选择,可惜我没有机会…”我心里感到同情,因为他们到这世界来必需离开家人,爱人和朋友,用自已的“情”来换取自已的性命…我抱着他表示给他一安慰…我走了,因为我不属于这里!得找回我朋友和伯伯!到了小镇,时间也快到了,天色已暗…四周的人渐渐地越来越多,我好害怕T.T茫茫人海中…看见有个非常熟悉的背影,是他们!!伯伯对着我微笑,在他的身旁站着我朋友那个男生@@。我跟着他们的脚步,经过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四周突然得好模糊…终于…他们停下脚步,就走多几步路就到人间了…我和朋友向他们道别。我给那男生最一次拥抱…我和朋友向他们道别…走了…我…也醒了…

3 条评论:

  1. 七月发这种梦还真是要小心点咯,虽说鬼神之说只是虚幻不足为信可是这种东西还是宁可信其有,自己事事小心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是七月之前发这种梦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