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爱我的好朋友~也爱我的朋友们~XD

我真的很歉…是我经不起考验呢?还是经验要让我不在乎和放下呢?对于失望这字而不是你对我开口说,而是失望这字早已对我作出了伤害…不是说我不在乎你,而是我不想把你为唯独我一个人的…说我在乎你时,你知道我用多少泪水和伤痛来换来的吗?我没说我放弃我们的友情,因为我已知道大家应该有自己的朋友和空间~其实我比任何人还珍惜你~不管在哪,在我心中你还是我的好朋友~可是经验也诉我受伤是我开始看开一些事而已~不要担心我~我会一样很好~大家也一样好好~爱我的好朋友~也爱我的朋友们~XD

4 条评论:

  1. 怎么了?跟朋友发生冲突了?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我们都没事了~只是说说而已~

    回复删除
  3. 你没看到我说我爱她们吗??~hahaha

    回复删除
  4. 看是看到,可是我问的是之前^^不过既然没事了就好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