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之后还是走了……好想念你们哦朋友=)

终于回来了…真的好久没有分享我的心情了…应该很想我吧=p
可是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就要回去JB工作了,心里非常舍不得…也很忐忑…
回来的时候我真的想感谢我的朋友陪我过美好的一天,虽然时间很短暂…
本来想带我去吃我想吃的,但吃不到。没关系我们还有韩国饭xDD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之后回来家wang哥带我去他新家看看,又再一次不感到寂寞了=)
with tyng
今天下午又去吃最让我回味的lasah和loja!!!!现在不吃以后会想念的>o<
OH my love~
 看看我们的陈小姐多么的幸福啊>w<
 吃不到…最后认命吃韩国餐xDD
 回来感觉真的很好,所以才会开始……xDD
说起我的日子我一直对自己说:
伤心会过去,美丽会留下…再黑暗的地方也有蘑菇能力的成长……

我学习是最慢的那一个,我没办法…为了学习,我尽量让自己坚持下去…有常试放弃的…
不开心的事情不想说=)
辛苦是真的辛苦…在那里我更体会到不同的事情。
学习也像小猫咪一样…专心用眼看看清这个世界和了解这个世界,用耳去听听这个世界…

在那里我会一个人去走走,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
有时候会和乾姐姐一起哦~~
 较少的时间会会朋友一起…当然也很想念你们啊>m<是不是把我给忘记了呢????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他不是啦=.=

在那里把自己改变,OMG 那是我吗???> <

4 条评论:

  1. 不用舍不得,今日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地团聚。你也真的很久没写blog 咯,在JB发展的如何?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在吗?不好意思,一直没有上网,我们好久不见。是否能够再联系?

      删除
    2. 在啊,没关系回来就好,当然可以咯,我一直都在啊〜(^_^)

      删除
  2. Hello I'am Chris !!

    You Have A Wonderful Blog Which I Consider To Be Registered In International Blog Dictionary. You Will Represent Your Country
    World-Directory is 192 countries in the world! and thousands of blogs
    Please Visit The Following Link And Comment Your Blog Name
    Blog Url
    Location Of Your Country Operating In Comment Session Which Will Be Added In Your Country List
    On the right side, in the "green list", you will find all the countries and if you click them, you will find the names of blogs from that Country.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com/
    Happy Blogging
    ****************
    You can forward this invitation to your friends

    PLEASE IMPERATIVE !
    Registration for the "Directory" blog, are free.
    We only ask you to follow the blog.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Last news of "Directory Blogspot" "
    Soon we will award the best Fashion blog and Makeup, crafts, handmade, cooking, paintings
    The Competition is open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
    _____________Ѽ.\/ Ѽ
    ___________;->( ɕѼ Ҩ .
    ___________@.♥ '(█) ♥ *$
    ________Ѽ "( ()♥t (Ѽ)o*♥*
    _______(█),-♥.-Ѽ _Q@,0 ɕ(█)
    ____________>o*oѼ @.<
    _________o`-.♥.-@""-Q '♥~@'
    ______♥.'`Ѽ ♥ *Ѽ ɕҨ ‘♥ @`-.)
    ____Ѽ o (█). @* '-@Ѽ ’Q.*(█)’Ѽ
    __________Ѽ -♥-'Ѽ ♥._ Ѽ
    _______@.♥ '*Q ♥ *(█), @.♥ '*
    ___.♥' @ _ ɕ♥ _.-'~♥-. @ ´(♥)`-*.o
    __.(█)* ♥ ..-' (Ѽ) o *.(Ѽ) 0 *(█)`)
    _________(Ѽ ) '-._♥__(Ѽ)@
    ____;--♥' ♥Ҩ 0‘(Ѽ) Q o *♥ * Ѽ ♥
    ___ * (Ѽ)._♥__* .Q.~ ♥- ♥Ҩ. 0 () Q ♥*'.
    _(█)* ♥ *‘ o * ♥ _(█)Q~ ♥Ҩ __Ѽ♥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