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就是我明白了,所以我学会了~

有时人是无法知足的,因为人的欲望无穷产生""字...
你真正了解你身旁的人吗?对于我来说明白他人,感受他人...是生活上的真心体验~
人的心总是脆弱的.可能因为我们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就已深深地伤害了他人...
人会觉得寂寞是因为生活缺少家庭,朋友,情人的""了
有时人还会容易哭泣.也许被冷落?被排斥?得不到爱?压力?家庭?金钱?
别只看他们坚强的一面,别只看他快乐的一面...
谁能明白其实他很痛苦,心面流着血,偷偷流泪...
却还在那装疯,装傻,装坚强,装快乐...因为他们不想让别人知道,为他担心等等...
别把他人坚强面具给拿走!也许你处于好心或开开玩笑,可他人可能会明白你是好益的或你在取笑..
世界何处无陷阱?人总要跌倒才能再站起来,天空还是一样的蓝,自然恢复了...
也或许这是他们成熟了,就会开始走向更美好...坚强...的路程了....
就是我明白了,所以我学会了...请别再伤到别人,多关心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