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为何伤心就那么的痛....伤痛有谁能明了?

...缘分...

为何伤心就那么的痛....伤痛有谁能明了?
你所说过的话,不一定是承诺的.
你所感受到的,不一定是幸福的.
你所听见到的,不一定是感动的.
你所看见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
你所在等待的,不一定是痴心

你所回忆的,不一定是快乐的.
你所想像的,不一定是永恒的.
你所付出的,不一定是值得的.
你所珍惜的,不一定是特别的.
你所相信的,不一定是真诚的.
你所行动的,不一定是信任的.
你所祝福的,不一定是舍得的.
你所许的愿望,不一定实现的.
最终你所得到的,不一定是属于你的了.


...我寻找到我要的幸福...
...可是我却得不到...
...我看见了,我听见了...
...原来我所付出的所想像的却是得来一张白卷纸...
...我想向月亮许个愿望...
...我非常珍惜这段缘分与回忆...
...我宁愿默默的等待...默默地祝福...
...要你比我更幸福...
...我愿意帮你承担所有...
...就让彼此作个好朋友...
...也因为我相信你...
...现在寂莫已轻轻地握住我的手...
...我的感受不想让你知道...
...因为我说过了...
...要你比我更幸福...
...只要你幸福,对我来说一切的一切也是最幸福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