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朋友の生日~is our~

10月10日
哈~今天是朋友生日哦^^~我一大早就去她家等她咯~之前约定好大家一起穿背心~哈!

我庆祝地点在Qbay mall~我们唯一の早餐M麦当劳~之后再一起去做美美的头发咯~^^哈!我们好像把那间理发店当成自己的家一样^^有个理发师说我像麻衣=="会吗??我是电最自然の~
全部都好美哦~也好成熟!不怕等下禁十八岁の电影不能进咯~

我觉得今天是我最美の一天了^^

朋友与寿星去买戏票咯~我和另个朋友去买内衣裤作为礼物~羞羞>..<最后还是得了她の电话号码~ 看电影の时间到咯~那电影具真の好...恐怖!!!!~吓死我了~ shopping~男女分开走~嘻!!我试穿粉红の连身裙哦~全部人进去试穿,偷偷自拍~一起没买就走了~==

晚上还去玩滑轮~第一次玩...痛死我了T.T一直跌倒...我不会放弃!!知道学得很不好~

时间结束后要回家咯~好倒霉!!!我跌倒在外面!!!算了...














2 条评论: